欢迎来到湖北省商贸流通业联合会!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行业资讯

医药食品
当前位置:首页医药食品

第八届中国再生油行业大会在湖北荆门举行

时间:2016-06-23 14:28:35


6月15日至16日,第八届中国(荆门)再生油行业大会在星球国际大酒店举

行。此次大会由中国物资再生协会主办,荆门化工循环产业园和湖北爱国石化有限公司承办,来自国内外废油再生行业的200多名企业家出席会议。


  中国物资再生协会会长龙少海出席大会并讲话。副市长郑中华在大会开幕式上致辞。


  龙少海说,随着我国“一带一路”“中国制造2025”等国家战略的推进实施,中国的润滑油企业海外市场迎来了新的舞台。中国再生油行业大会为企业提供政策信息、市场经济信息,通过企业间的交流,实现技术、管理信息共享,在全行业具有较高的影响力和凝聚力,是我国再生油行业的决策者和企业家交流合作的高端平台。各企业家要通过大会交流,适应形势变化,跟上时代发展的步伐,落实和遵守国家法规政策,做大做强企业。中国物资再生协会要通过协助政府实施行业管理和维护企业的合法权益,共同促进废矿物油再生事业的蓬勃发展。


  郑中华在致辞中说,荆门是一座新兴的工业城市,是全国重要的能源化工基地和老工业基地、国家城市矿产示范基地、再生资源利用产业示范基地。中国物资再生协会以服务再生资源利用行业及政府管理为主旨,在环境保护和资源利用方面做出了突出贡献。双方在发展理念、项目共建方面有高度的契合度和广阔的合作空间。希望通过此次大会,进一步拓展中国物资再生协会和荆门市的经济交流与合作。


  会议期间,6家企业与荆门化工循环产业园签约合作,10多家企业与爱国石化达成合作意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