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省商贸流通业联合会!

2024年04月18日 星期四

会员窗口

会员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会员动态

荆门一马光彩大市场以“商户为核心,落实运营服务,发挥财政贴息政策”入驻商家发展升级

时间:2016-09-19 10:41:39

来源:荆门市商业联合会


       作为有着10余年市场开发建设经验、中国产业城市发展运营专家的湖北一马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在建成荆门一马光彩大市场后,以商户为核心,落实运营服务的"最后一公里",全心全意为商家提供各项服务,与商户共赢未来,获得越来越多入驻品牌及商家的认可与赞扬!


       免费送货服务

       荆门一马光彩大市场颠覆“只建市场、不运营市场”的开发模式,采取100公里以内免费送货,100公里以上成本送货,将市场的触角北抵河南,南达湖南,西通四川,东连江西。随着荆门市政建设大力开展,道路交通系统完善,市场货物吞吐量直线攀升!截至今,一马光彩运营团队为市场商户免费送货累计发货305余车次,送货里程达近19200公里!


      金融服务

      9月13日上午,由荆门市东宝区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局,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荆门市子陵支行,荆门市东盟投资开发有限公司(一马集团荆门光彩大市场) 联合举办的首次再就业专项财政贴息贷款宣讲会,在一马集团光彩大市场一楼会议室隆重举办,近100户入驻商家到场并认真聆听。

      随后,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荆门市子陵支行负责人就银行产品进行介绍,商家可结合自身发展需要选择银行的产品,解决融资需求。接着,一马及邮政储蓄银行的工作人员还与商家进行互动,现场解答了商家有关发展资金困惑提出的疑问,帮助企业详细了解贴息贷款相关政策及操作流程,使一马光彩大市场商家有更多资金进行创业发展。

通过这次政策宣讲,使更多的一马光彩大市场创业商户对抢抓政策机遇开展创业就业、提升自身综合素质的重要性有了明确认识,大大增强了积极参与市场发展运营的信心和决心。


提供其他各项配套服务

       荆门一马光彩大市场将市场商户利益深刻放在第一位,除了免费送货,资金帮扶,更有营销补贴,销售渠道拓展,广告支持,统一培训管理,市场大型促销活动等众多政策服务支持商户发展壮大,广大商家无不拍手叫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