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省商贸流通业联合会!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商会动态

协会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协会活动

白鹿春生态基地观光园体验之旅暨经销商签约大会在荆门屈家岭举行

时间:2017-04-11 09:16:15

湖北省商贸流通业协会执行秘书长王双兰(左)主持会议

      “梦想启程,亮剑出击,缘聚白鹿春,携手创财富”。4月9日,白鹿春生态基地观光园体验之旅暨经销商签约大会在荆门市屈家岭隆重举行。湖北省商务厅原巡视员、湖北省商贸流通业协会原会长杨育顺、执行会长宋国成、副会长程文学,监事王国学、秘书长马安学、执行秘书长王双兰、副秘书长杨麒麟、荆门市商业联合会老会长胡明友、执行会长谢家猛、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刘永宁,湖北文峰酒业有限公司市场总监、荆门市金枫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王俊应邀出席大会,来自湖南、江苏、安徽、福建、广东、湖北等地的经销商100余人参加会议。


大会现场

       湖北白鹿春实业股份公司2004年由原五三农场养鹿场改制组建的综合型企业,现为屈家岭管理区核心骨干企业之一,系湖北省商贸流通业协会理事单位。公司位于屈家岭白龙山麓的鹿鸣湖畔,距汉宜公路易家岭8公里,距武荆高速公路太子山出口6公里。公司注册资本3500万元,是一个以梅花鹿养殖为基础,以鹿系列产品生产加工为主,兼营苗木花卉种植与销售、生态旅游开发、旅游接待服务、房地产开发与销售、物业管理的多元化集团公司。

       上午,全体与会人员参观了白鹿春生态基地观光园,这里山明水秀,景色迷人,森林植被茂密,生物种类繁多。有“天然氧吧”和“天然植物园”的美誉,让大家耳目一新,赞不绝口,陶醉其中。

湖北白鹿春实业股份公司董事长赵贵香致欢迎词

       下午举行了隆重的经销商签约仪式。湖北白鹿春实业股份公司董事长赵贵香女士首先致欢迎词,分享了企业发展历程和企业愿景规划。

湖北省商务厅原巡视员、湖北省商贸流通业协会原会长杨育顺讲话

        湖北省商务厅原巡视员、湖北省商贸流通业协会原会长杨育顺发表讲话,对白鹿春十几年孜孜以求,致力于发展农业产业的发展所取得的成就给予充分肯定,对此次签约活动的举办表示热烈祝贺,希望白鹿春发扬成绩,再创佳绩。

湖北省商贸流通业协会执行会长宋国成致辞

        湖北省商贸流通业协会执行会长宋国成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表示,协会将竭力配合白鹿春,在提供市场、产业政策、经营策略、资金融合、品牌推广和科技等导向服务,和企业一道,按照市场需求,进一步研究确定经营战略和经营目标。同时,发挥协会桥梁和纽带作用,帮助白鹿春寻找更多的合作伙伴,促进企业参与国际大流通。


荆门市商业联合会老会长胡明友致贺词

        荆门市商业联合会老会长胡明友发表了感人肺腑的贺词,讲述了自己见证白鹿春创造奇迹的经历,对公司董事长赵贵香及白鹿春品牌给予高度赞赏,希望白鹿春再接再厉,走出湖北,冲出国门。

湖北白鹿春实业股份公司副总经理舒洪峰推介白鹿春系列产品

        湖北白鹿春实业股份公司副总经理舒洪峰推介了白鹿春系列产品,并对公司发展战略规划作了精彩讲解。2017年,公司将本着科学兴农、健康惠民的企业使命,把白鹿春打造成中国鹿行业领航者。

大会签约

        湖北白鹿春实业股份公司董事长赵贵香、副总经理舒洪峰与湖北、广东、安徽等地经销商代表签约。

        中华杨氏联谊总会安徽分会秘书长杨玉能向湖北白鹿春实业股份公司董事长赵贵香现场赠送了“惠风和畅”、“幽谷鹿鸣”的书法作品。

       广州万福商贸代表等客商作了客户分享。

       大会在歃血为盟、共饮鹿血中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