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省商贸流通业联合会!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商会动态

协会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协会活动

北大 购物中心如何进行差异化导流》高研班在汉成功举办

时间:2017-04-24 14:39:43

      4月20-21日,由北大纵横零售商学院、北大零售业研究中心主办,湖北省商贸流通业协会协办的《购物中心如何进行差异化导流》高级研修班于武汉首次开课。本次课程由北大零售业研究中心首席讲师丁昀倾情讲授。

北大纵横零售商学院院长王向阳教授作《零售业发展趋势报告》

       会议伊始,由国家商务部智库专家、北大纵横零售商学院院长王向阳教授作《零售业发展趋势报告》,王院长全面分析了消费升级中消费者的变化趋势以及未来零售业变革的方向,报告数据详实,高屋建瓴,受到学员广泛欢迎。

北大零售业研究中心首席讲师丁昀作《购物中心如何进行差异化导流》主题讲座

       当前零售业的竞争进入新零售时代,不管是线上还是线下的零售业,抢夺流量,引导客流成为竞争的主要战场。如何应对当前购物中心日渐同质化、客流下降、销售下滑的大环境,北大零售业研究中心首席讲师丁昀通过系统的理论与多年的实战经验讲解,首次披露购物中心如何有效通过系统的经营客流获得短期收益和长期发展,如何从根本上打造源源不断的导流端的四个差异化建设,如何有效地基于平台端的会员体系建设做好经营端,这些原创的观点在广大学员中产生强烈共鸣。

北大纵横零售商学院院长王向阳教授、北大零售业研究中心首席讲师丁昀与湖北省商贸流通业协会执行会长宋国成、执行秘书长王双兰(自左至右)合影留念。

        此次培训是北大零售研究中心与湖北省商贸流通业协会首次合作,双方期望以此为契机,抒写开启未来、合作共赢的新篇章。

全体参训学员合影留念

       湖北省商贸流通业协会会员单位汉商集团、武商十堰商场、黄商集团、宜昌万富工贸等代表和联投广场代表参加了此次高级培训。协会执行会长宋国成、执行秘书长王双兰,副秘书长、会员部部长杨麒麟到会祝贺并指导、交流。(岸雪综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