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省商贸流通业联合会!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商会动态

协会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协会活动

25万方世界级跨界体验式商业综合体 襄阳时代天街盛大开业

时间:2017-05-31 10:19:51

襄阳时代天街开业大典现场

       天街开业,“容”耀襄阳。

       5月28日上午,襄阳时代天街举行盛大开业仪式。中国建筑500强企业山河集团、中国商业联合会、湖北省商贸流通业协会和泛长江流域省市商会联盟筹备会部分省市商会会长、秘书长,襄阳市政府和襄州区政府领导与近万名来宾、品牌商家及市民共同见证了襄阳商贸史上的这一辉煌时刻。

开业典礼开场舞《蝶舞绽放》

      上午9时18分,襄阳时代天街开业庆典在热闹喜庆的《蝶舞绽放》开场舞蹈中拉开帷幕。协会会长单位玉龙湾集团董事长、湖北时代天街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赵玉兵首先发表了振奋人心的欢迎词。他说,襄阳时代天街顺利能够开业,有赖于社会各界的坚强支持,有赖于各商家大胆明智的选择,有赖于全体同仁热情忘我的奉献,襄阳时代天街必将以其创新的商业模式、先进的营运理念、明显的交通区位优势、领衔潮流的全业态、中西融合的街区文化和独具特色的建筑风格,必将成为襄阳新的商业中心。

玉龙湾集团董事长、襄阳时代天街董事长赵玉兵致欢迎词

     山河集团董事长程理财发表至诚至情的贺词。他指出,作为襄阳内环产业核心商贸区,襄阳时代天街引入第六代商业综合体开发模式,高起点定位、高标准建设、全业态招商、多区域保障营运,必将极大提升区域商业的水平和质量。

山河集团董事长程理财致贺词

       武商集团副总经理、武商超市总经理王斌、襄阳市襄州区副区长王海、中国商业联合会副会长傅龙成、上海市商业联合会副会长倪正宇先后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

       由湖北时代天街投资有限公司投资30亿元打造的世界级跨界体验式商业综合体——时代天街,项目总建筑面积25万方。项目秉承“先招商后设计”的理念,已引入国内知名影院—华夏国际影院、国际五星级酒店—美国华美达酒店、全新K歌潮流创领者—台北纯K、全国连锁20强—武商量贩、新型少儿职业体验乐园—希乐城、西班牙快时尚品牌——ZARA等6大国际一线主力商家,还有PRADA、GUCCI、VALENTINO、PASSTYLE、MCM、Alexander Wang、ToryBurch(汤丽柏琦)、Michael Kors(MK)、全球时尚文化中心、香港盛大百货、大众书局等近百家品牌,这些国内外知名品牌和产业的引入,其丰富的业态将带动物流、商贸、服务、餐饮、休闲等多个行业经济和产业链的增长发展。不仅将形成“南机路”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改善襄阳城市形象,更将辐射周边200公里近600万人口,形成新的商业中心,从而改变城市格局,极大的提升襄阳乃至湖北省的影响力。

中国商业联合会副会长傅龙成致辞

上海市商业联合会副会长倪正宇致辞

       活动举行了泛长江流域省市商会联盟筹备会启动仪式。来自中国商业联合会、上海市商业联合会、浙江省商贸业联合会、江西省商业联合会、江苏省商业联合会、武汉市商业总会和东道主湖北省商贸流通业协会的代表登上舞台,手按屏幕,启动泛长江流域省市商会联盟筹备会。  

泛长江流域省市商会联盟筹备会启动仪式

      中国商业联合会副会长傅龙成在发表讲话时说,此次泛长江流域部分省市商会会长、秘书长古城齐聚襄阳,共商商会合作发展大计,是大势所趋,是商会兴盛之举,希望以此为契机,创新理念,进一步探讨新形势下区域商会发展模式,尽快召开商盟正式成立大会,全面启动工作,切实担负起共建平台、共享资源、商业协同、区域合作,有力推动经济社会发展。

世界级跨界体验式商业综合体微电影《时代天街》主创登台亮相

       随后,世界级跨界体验式商业综合体微电影《时代天街》主创人员一起登台亮相。微电影《时代天街》历时一年的筹备时间,在设备、团队、演员等多方面都是目前最大规模的襄阳本地微电影,也是襄阳首部大型商业微电影。影片讲述一名刚步入职场的女生通过自己的努力,帮助总经理克服重重困难,完成一系列大项目,最后获得公司同事和老板认可,升任招商总监,同时收获爱情的励志浪漫故事。故事内容依托时代天街项目大背景、大环境,抓取公司典型人物、重点故事及项目进展重要环节,经过戏剧化加工,表达了现代都市年轻人在复杂的商业环境中仍旧具有中流砥柱、追求卓越的创业精神。

襄阳时代天街董事长赵玉兵与容祖儿互赠礼品

      10时许,香港歌坛一姐容祖儿绚丽登台,令全场欢呼雀跃、掌声雷动。


山河集团党委副书记余新平与容祖儿互赠礼品

       玉龙湾集团董事长、湖北时代天街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赵玉兵、山河集团党委副书记余新平先后与容祖儿互赠礼品,随即,10位领导和嘉宾走上舞台剪裁,襄阳时代天街正式开街。襄阳时代天街董事长赵玉兵、山河集团董事长程理财和容祖儿走进商场巡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