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省商贸流通业联合会!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商会动态

协会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协会活动

全省企业转型和创新能力提升实战研修班举办

时间:2017-07-14 17:20:45

企业转型与创新能力提升实战研修班开班现场

      7月12—13日,由湖北省商贸流通业协会与格局商学湖北分院联合举办的企业转型与创新能力提升实战研修班在武汉举办。

      这次研修班旨在助力企业转型升级能力、创新思维能力和创新领导能力;加强高层管理者智慧修炼,并在学习中搭建高层人脉资源。来自全省商贸流通行业的企业董事长、总裁、总经理等近100名高层经营管理人员参加了培训。培训方式采取封闭式办班、分组管理。


格局商学湖北分院院长王文豪致开班辞


省商务厅原巡视员、省协会原会长杨育顺作重要讲话


武汉市工商联副主席叶天长作重要讲话

      在12日上午的开班仪式上,格局商学湖北分院院长王文豪致开班辞,并与湖北省商贸流通业协会执行会长宋国成代表双方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湖北省商务厅原巡视员、湖北省商贸流通业协会原会长杨育顺和武汉市工商联副主席叶天长分别作了重要讲话。开班仪式由格局商学总部石自强老师主持。


格局商学创始人、副院长兼教务长李军作《商业模式创新与突围》专题讲座

      当天课程由商业模式与品牌战略专家、中国民营经济研究会培训中心主任,格局商学创始人、副院长兼教务长李军作《商业模式创新与突围》专题讲座,李军认为:企业间的竞争已经不是产品的竞争,而是商业模式设计与创新的竞争。传统行业的商业模式与商业生态正遭遇重大颠覆,如何利用互联网思维重构商业模式,发掘过去被忽略的利润区,改变行业生态与游戏规则,将是企业的制胜关键。

北京洋为中用管理咨询公司首席顾问,中国惠普公司原助理总裁、首席知识官CKO高建华作《顶层设计之战略规划》主题讲演

      晚上由北京洋为中用管理咨询公司首席顾问,中国惠普公司原助理总裁、首席知识官CKO高建华作《顶层设计之战略规划》主题讲演,内容包括战略规划给企业带来什么、战略规划流程、市场细分与游戏规则、目的市场的确定、客户未被满足的需求是什么、行业竞争状况分析等。


格局商学国际部主任那国毅教授作《创新与管理》主旨演讲

      13日上午,格局商学国际部主任那国毅教授作《创新与管理》主旨演讲,主要内容为:创新的内涵、创新的方式、创新的准则、创新的步骤等,重点讲解了五步创新法,即组建团队、走出去(实地考察)、界定创新目标、头脑风暴、有秩序的混乱。


国学大师、格局商学创始人、副院长陈兆杰为学员带来了精彩的国学讲演

      当日下午,国学大师、格局商学创始人、副院长陈兆杰为学员带来了一堂精彩的国学讲演,授课主题是阳明心学。陈兆杰大师用晓畅入理的语言,深入浅出地阐释了阳明心学心即理、知行合一、致良知的核心理念,让学员们轻松领悟阳明心学的神奇智慧精髓,修炼内心强大的自己,开启与生俱来的正能量,获得幸福完美的人生。

      两天一晚的研讨学习,导师们引经据典,辨析入理,精彩纷呈。学员们踊跃参与互动答疑,无不受益匪浅,受惠于大师们渊博的知识和中华文化的博大精深。


省协会和格局商学武汉分院达成战略合作

      格局商学湖北分院助理院长黄佩文作培训班小结。她感谢省商贸流通业协会的大力支持,感谢广大企业家学员两天一晚的辛苦紧张学习,感谢导师教授们的精彩讲演,并衷心希望格局商学湖北分院与湖北省商贸流通业协会签订的战略合作协议顺利实施,取得成效。(刘永宁   岸雪   大龙壹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