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省商贸流通业联合会!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商会动态

商会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商会要闻

十堰首届农超对接活动在竹溪举行 16家企业现场签约

时间:2019-07-16 22:28:03

      7月11日,十堰首届农超对接暨消费扶贫座谈会在竹溪县隆重举行,亲家母、楚老头等16家竹溪农特、种养、加工企业与市寿康永乐、新合作、万得福3家大型超市和紫金花、龙厨、李二鲜鱼等餐饮酒店龙头企业签订了供货协议,现场意向签约16家。座谈会由市商务局联合市商贸流通业协会主办。

十堰首届农超对接暨消费扶贫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上,湖北大明公司董事长王大明介绍了首届农超对接会活动举办的背景、重要意义和筹备情况等。


农超对接活动现场签约

       市商贸流通业协会执行会长、湖北寿康永乐商贸集团董事长王国华在座谈会上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代表协会郑重承诺:将通过此次对接活动,真正让百姓放心的特色农产品走出竹溪、走进超市,真正与消费者对接;让符合标准的竹溪农特产品“零进场费”走进会员单位的商超和酒店,对生鲜产品简化手续和流程,确保24小时进超市。他还表示,寿康永乐集团将率先在城区超市设消费扶贫“竹溪馆”,集中推介销售竹溪名特优农产品。

竹溪县委副书记、县长柯尊勇等领导出席座谈会和签约活动


      竹溪县人民政府县长柯尊勇出席首届农超对接暨消费扶贫座谈会并作重要讲话。他指出,市商务局和市商贸流通业协会到竹溪来开展的农超对接活动是慈心善举,体现了为民的情怀。这次活动开展的时间虽短,但意义深远,既表达了对竹溪人民的关怀和厚爱,也更加坚定了我们竹溪人民的脱贫信心和决心。

代表团参观蔬菜基地

代表团观摩鄂渝陕国贸广场农特产品及展位

       当日上午,十堰市商务局副局长兰星荣,十堰市商贸流通业协会执行会长、湖北寿康公司董事长王国华带领商超团队先后考察了竹溪双竹贡米基地、浪谷细雨蔬菜基地、电商产业园(鄂渝陕国际农贸广场)、鄂渝陕国际物流广场、兴龙花椒基地。

十堰市农超代表团领导和部分成员合影留念



      竹溪县龙王垭茶业有限公司、竹溪梅子贡茶叶股份有限公司等25家竹溪知名企业和竹溪县寿康永乐、竹溪县新合作购物广场、佳福园超市等企业代表参会。(根据十堰市商贸流通业协会信息整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