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省商贸流通业联合会!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商会动态

商会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商会要闻

荆门市商业联合会2019年年会成功召开 协会领导应邀出席并到企业调研

时间:2019-12-31 15:58:12

 

       12月27日下午,荆门市商业联合会2019年党建工作和2019年年会在海逸城市酒店召开。


(图为会议会场)


       会议由荆门市商业联合会执行会长谢家猛主持。荆门市商业联合会党总支书记胡明友作2019年党建工作报告,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刘永宁作2019年工作报告,监事会主任赵文斌作2019年财务工作报告。

       荆门市烹饪酒店行业协会、荆门市装饰建材流通协会、荆门市汽车流通协会、荆门市家庭服务业协会、荆门市电子商务协会、荆门市水电安装协会等6家协会分别作了会议书面典型交流。

       会议以举手表决方式,审议通过了人事变动事项。会议增补荆门辉煌星建材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尚军为荆门市商业联合会常务副会长,湖北仁上仁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延富为荆门市商业联合会副会长。

       会上,湖北京奥中天置业有限公司和天九共享咨询集团分别作了项目宣传推介。


图为杨育顺厅长作重要讲话


      省商务厅原巡视员、协会原会长杨育顺和荆门市政府原副市长、市政协原副主席叶中章应邀出席会议并讲话。两位领导充分肯定了荆门市商联会2019年各项工作成绩,对会议的圆满召开和新当选的两位副会长表示热烈祝贺,希望商协会在新的一年里,开拓进取,不断做出新的更大成绩。

图为与会领导和代表合影留念


        应邀出席会议的荆门市领导还有中共荆门市委原书记朱同炳,荆门市政协原主席金世泽,荆门市政府原副市长、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焦知云等。


图为杨育顺厅长一行在景颐酒业调研时合影


       28日上午,杨育顺厅长率队到湖北景颐酒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景颐酒业)进行了工作调研,听取了景颐酒业总经理刘江丽的企业基本情况介绍,参观了厂区、酒品展示室、生产发酵车间、包装成品车间等。

景颐酒业是目前全国少有的一家白蚁功能保健酒生产企业。自2000年起,企业自主研发,采用传统生物发酵技术,精心酿制纯天然野生白蚁保健酒,经过近20年的发展,现在已具备年1000吨的白蚁保健酒生产能力。但受企业历史遗留问题和流动资金等困扰,企业生产经营、市场开发和规划发展受到严重制约。


图为杨育顺厅一行在景颐酒业包装成品车间调研


       杨厅长充分肯定景颐酒业多年来自主创业、自主研发、克难攻艰、拼搏进取的企业精神和企业发展对当地经济作出的积极贡献;希望企业克服困难,积极争取各方面支持,调整策略,转变思路,尽快渡过生产经营难关;表示协会将为企业搞好服务,在市场开发上为景颐酒业寻找合作提供帮助!

       荆门市商业联合会党总支书记胡明友、执行会长谢家猛、常务副会长刘尚军等陪同调研。

       协会秘书处同志参加了27日下午的年会和28日上午的调研。(大龙壹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