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省商贸流通业联合会!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商会动态

商会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商会要闻

走出疫情阴霾 重振武汉品牌

时间:2022-12-10 10:17:28

      9日,武汉黄鹤楼酒业有限公司公共事务部总监向月敏,大客户部总监毛观海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孟义、胡弋清、熊俊杰;武汉市美发美容协会会长雷三林;武汉锐智广告总经理张武等企业、协会领导莅临武汉商业总会交流座谈。武汉商业总会执行会长陈克兰指出当前全国防疫政策做出重大调整后,我市生产制造领域应加大与流通行业的交流合作,借助商业总会在全市流通业的旗帜作用,逐步打造工商联手、产销合作的新局面,促进各行各业尽快破除疫情影响,迎接新的局面。

      黄鹤楼酒业负责人向月敏、毛观海感谢武汉商业总会为保护本地老字号品牌,宣传企业形象给予的大力帮助支持,表示今后将持续围绕商业总会“工商联手、产销合作”的工作思路,积极参与举办的系列消费促进活动,借助商业总会搭建的会展平台推动企业快速发展。



武汉美发美容协会雷三林会长表示,将进一步加强和武汉商业总会的横向交流联系,发挥协会主动为政府排忧解难、为企业发展助力的中坚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