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省商贸流通业联合会!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国内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国内交流

荆楚购·2022年荆门市汽车展示交易会举办

时间:2022-12-24 19:22:11

12月23日上午,荆楚购·2022年荆门市汽车展示交易会在荆门市生态运动公园拉开序幕。


上午九点,车展现场有不少市民前来参观选车。


市民 李先生:我们过来看一下,到底是有没有实质性的优惠,我们看一下心里有底。


荆门市源达荆威汽车有限公司展厅经理段维鹏:我们是带来了五款车型,有坦克300、坦克500,然后拿铁的P H E V和摩卡的P H E V。


汽车是国民经济支柱产业,也是促进消费的重要抓手。受疫情影响,汽车供应链、产业链、汽车消费市场受到较大冲击,为稳定增加汽车消费,国家、省、市出台关于扎实稳住经济一系列政策措施,支持、鼓励汽车行业加速发展。


荆门市商务局商贸服务科科长王建平:12月31日之前购车可以享受汽车购置税减半政策,可以享受以旧换新政策,在12月31日之前购买乘用车,可以享受市本级的汽车消费大礼包及向消费者发放3000元的购物卡或者是3000 元的原油卡。  


本次展会是由荆门市商务局主办,荆门市汽车流通协会承办, 秉承“政府主导、协会搭台、企业唱戏、市民参与”的办会宗旨,力求为企业和消费者搭建供求双方协调互动的交易平台。


【记者出镜】实习生 李豪素 :在今天的活动现场有33家优秀汽车品牌,200多款车型进行参展,那么随着国家购置税减半,新能源国补的年底结束,相信我们的汽车企业以及购车市民都能够在本次的汽车交易展示会上实现双赢。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