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省商贸流通业联合会!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行业资讯

商务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商务要闻

2023(第十三届)全国年货购物节暨湖北黄冈市年货购物节、黄冈地标优品年货节全面启动

时间:2023-01-06 20:21:33

根据湖北省商贸流通业联合会的统一安排部署,1月6日上午,2023(第十三届)全国年货购物节暨湖北黄冈市年货购物节、黄冈地标优品年货节启动仪式在黄商购物中心门前举行。湖北黄商集团各连锁卖场同步启动2023新春年货购物节活动。


此次年货节活动由湖北黄冈市商务局、黄商集团门店所在地的各县(市、区)商务局主办,湖北省商贸流通业联合会、黄冈大别山地标优品企业联合会、湖北黄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承办。


湖北省商贸流通业联合会会长、湖北黄商集团董事长樊汉明出席活动并讲话


黄州区委常委、副区长张思路出席活动并讲话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进一步释放消费潜力促进消费持续恢复的意见》和中国商业联合会、湖北省商贸流通业联合会《关于联合做好2023(第十三届)全国年货购物节组织工作的通知》精神,以及省委省政府和省商务厅关于扩大内需、促进消费的指示精神,综合施策释放消费潜力,促进各地消费持续恢复,发挥消费对经济的牵引带动作用,湖北黄商集团226家门店所在地的16个县(市、区)商务局联合举办“2023(第十三届)全国年货购物节暨湖北黄冈市年货购物节、黄冈地标优品年货节”活动。


年货节店内氛围


为了丰富广大市民对年货的选择,提升市民置办年货的品质,此次年货节在年货种类、商品品质、服务举措等方面做足了功夫。据了解,活动期间有2万多种商品,涵盖食品、酒饮、家居、日用品、地方特产等多种特色商品,特别是干货、炒货、糖果、粮油、鱼肉、蛋奶等商品质优价廉。除线下门店开展众多的优惠活动外,同时在黄商乐购线上平台和饿了么、京东到家、美团等线上平台,开展众多的优惠活动。

 

年货节场外氛围


在黄商购物中心年货节现场,各色年货琳琅满目,令人眼花缭乱,花车上年货商品堆砌着整齐丰满,货架上悬挂着新鲜的牛羊肉,还有特色的老字号产品、地标优品和农特产品,现场还有知名书法家免费书写春联送福等活动,到处年味十足,为广大消费者营造了一个欢乐祥和、健康平安的春节氛围。

黄冈市商务局副局长徐正荣、黄州区委常委、副区长张思路、黄州区商务局局长丁秋生、湖北省商贸流通业联合会会长、黄商集团董事长樊汉明、黄商集团副总经理司凯按动启动球,启动“2023(第十三届)全国年货购物节暨黄冈市年货购物节、黄冈地标优品年货节”。

上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