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省商贸流通业联合会!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会展经济

会展经济
当前位置:首页会展经济

启新程·创新篇|武汉仁创会展乔迁新址暨家居行业迎春团拜会圆满举行

时间:2023-01-07 11:36:55

启新程   创新篇


乔木莺迁,栋宇生辉。

1月6日,是一个值得庆贺的好日子,武汉仁创会展有限公司,迎来发展历程中的又一重要里程碑。

公司因战略发展需要,迁至新址汉口里/园博园5-2-2独栋办公,以全新姿态,全新高度,喜迎八方来客。上午10点58分,公司乔迁新禧暨迎春团拜活动在汉口里隆重举行。莅临乔迁的行业领导、客户朋友、合作伙伴、业界同仁等嘉宾们和武汉仁创公司全体员工欢聚在此,共同见证仁创公司这一喜庆时刻。

祥狮献瑞,乔迁大吉!

庆典在湖北省家具协会谢文桥会长、程宏佳秘书长、湖北省门业协会罗杰会长、柯晴川秘书长、湖北省窗业协会潘再平秘书长、湖北省室内设计协会饶鹏专职副会长、何平秘书长、湖北会展业商会执行会长兼秘书长姚军、湖北省室内装饰行业协会张莉秘书长、廖阳副秘书长、赵俊副秘书长、设计专委会肖滨主任、湖北会展经济促进会罗毅会长、吴长江秘书长、东西湖区建材装饰协会会长杨建国、秘书长程武、《优材优采建材网站》总经理徐艳球、华中建材大市场策划总监袁正非、仁创会展集团总裁熊震先生、武汉仁创会展总经理贾威先生共同见证下拉开序幕,同时也预示公司从此发展更加红红火火,蒸蒸日上!

庆典上,仁创会展集团总裁熊震先生发表致欢迎词,对参加庆典的宾朋表示了热烈欢迎。回顾了公司历年来的发展路程,对过去18年来支持公司发展的行业领导、客户朋友、合作伙伴、业界同仁等嘉宾们表达了感谢,并对公司未来的发展寄予美好期望。

在一片欢乐的祝福声中,湖北省家具协会会长谢文桥、湖北会展业商会执行会长兼秘书长姚军、湖北省门业协会会长罗杰、秘书长柯晴川、湖北省窗业协会执行秘书长潘再平、湖北省室内设计行业协会专职副会长饶鹏、秘书长何平、湖北省室内装饰行业协会秘书长张莉、副秘书长廖阳、东西湖区建材装饰协会会长杨建国、汉展天地董事长袁文、仁创会展集团总裁熊震、武汉仁创会展总经理贾威……等为乔迁新禧庆典共同揭开帷幕,标志着武汉仁创会展公司从此翻开企业发展新的篇章。新总部·新形象揭幕仪式完成后,嘉宾朋友们纷纷进到公司参观,在悠扬的小提琴声中,现场氛围轻松融洽,嘉宾朋友们相谈甚欢。/ 迎新团拜 /

新春吉祥|Happy NewYear历经三年大疫,仁创会展不仅没在废墟中躺平,而是心怀对美好末来追求,在最艰难最至暗2022年底,乔迁全新办公大楼—汉口里,位于园博园东路,紧邻地铁7号线园博园站,地处耗资40亿的国家级4A景区园博园景区,风景优美,古风浓厚,位置绝佳,公司为独栋办公,分为两大区域——武汉会展历史陈列馆展厅区和武汉仁创会展办公区。仁创展厅


崭新的征程已开启,蓄势向上正当时。



2023年,我们终于守得云开雾散,重见天日!

新的一年,仁创会展将通过线上线下展+会、百城品鉴、沙龙、对接会、选品会、城市巡展、优秀供应商•品牌特刊、短视频矩阵、新媒体融合传播等为客户全方位的多元赋能,为客户打造全链路价值服务体系,覆盖供应链优化、业务精准匹配、专业知识服务、行业人脉拓展、渠道优化拓新等多个维度。

公司乔迁新禧后,将立足新址,不忘初心,用全新的面貌,更高的要求,继续以价值服务为核心,以务实创新为根本,为客户朋友们提供更优质的产品,更高效的服务,回馈广大客户与合作伙伴!

与大家一起携手共创财富之路!陪伴每一个合作伙伴共同成长。与行业同仁携手共创更美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