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省商贸流通业联合会!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会员窗口

会员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会员风采

会员风采 ▏2023湖北海王医药集团将冲刺湖北省百强民营企业

时间:2023-01-11 14:27:27


图为湖北海王医药集团办公大楼外景图


一、企业简介

湖北海王医药集团是深圳海王集团在华中区域设立的控股子公司,是其商业流通体系五大战略区域集团之一,是湖北省商贸流通业联合会的副会长单位。2010年9月在孝感成立单体公司,2016年成立湖北海王医药集团,注册资本3.41亿元,现有分子公司十几家;2021年,公司销售规模近40亿元,现有员工1000多人。主要从事医药、器械耗材物流配送及其延伸服务、医疗投资、中药材及饮片销售、智慧医疗、美妆护肤产品销售等业务。


二、企业文化


1、中国梦,健康梦

健康是每一个人追求的梦想,是中国梦的重要组成部分。总书记说,没有全民健康就没有全面小康;党中央、国务院高瞻远瞩,提出“健康中国”的战略目标,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提供有力健康支撑。

有梦就有动力,有梦就有希望。海王集团的梦想就是13亿中国人民人人享有健康。为了实现这个目标,我们不断创新,不断开发更好的健康产品,提供更好的健康服务。海王,用健康梦托起中国梦,为提高人民的健康水平、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不懈努力。


2、全心全意为人民健康服务

全心全意为人民健康服务是海王的根本宗旨,是海王的核心价值观和行为准则。

海王永远站在人民的立场上,为人民创造健康福祉。

海王致力于在商业关系中构建一种公平公正的逻辑。对消费者负责,对产业进步负责,对社会发展负责。

海王所有创新的出发点都是为消费者着想,与消费者贴心,让消费者通过我们的创新以更低的支出享受到更高品质的生活,这是海王所有创新活动的出发点和归结点。海王的“利他”式经营管理哲学,“为社会为世人”的纯粹动机,赢得了大多数的信任支持,唤来超越自力的“他力之风”。这是海王打破行业不合理的游戏规则、重塑健康产业生态的底气所在。


3、责任,荣誉,祖国


“责任、荣誉、祖国”,是海王司训,是海王文化的灵魂,是海王人的座右铭。这里蕴含着海王和海王人的担当,海王和海王人的贡献,海王和海王人的荣耀,海王和海王人的未来。


祖国重于一切,荣誉重于生命,海王的责任承载着企业的荣誉,承载着每一位员工的荣誉,更承载着祖国的荣誉。


没有真正强大的企业群体,就不可能有真正强大的祖国。海王的责任就是要成为中国强大企业群体中的一员,而且应该成为重要的一员,这样的历史使命,既是海王现实的责任,也是海王未来的荣誉。


4、创新成就未来


创新是海王的基因和本能,是海王走向成功的力量源泉和宝贵的精神财富。


在医药健康领域,海王持续推进技术创新与商业模式创新。技术创新需要长期的坚持,商业模式创新需要对产业链的深刻洞察,这两种创新对健康产业的发展必不可少。


海王的创新,核心是思想的创新,是认识上的跨越。不断打破旧的思维模式,不断地以新的思想、新的观念对市场、产品、流程、顾客做更多的不同思考。


正在领导并改变这个世界的,一定是那些创新的企业。海王未来的持续成长,必须,也只能依靠创新。创新精神是海王实现新跨越,取得更大成功的根本的力量源泉。


三、所获荣誉



四、新年目标


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湖北海王医药集团将以中央、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为指针,积极实施扩大内需战略,围绕省商贸流通业联合会的工作部署,继续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健康服务”的企业精神,坚持以创新驱动企业转型升级。采取有效措施,大力推进智慧医疗和医疗信息化业务,努力实现全年50亿产值的工作目标,冲刺湖北省百强民营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