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省商贸流通业联合会!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行业资讯

商品零售
当前位置:首页商品零售

荆楚购·2023孝感年货节”盛大开幕啦!

时间:2023-01-11 14:37:33

1月8日,在孝感星河天街万达广场举办的“荆楚购·2023孝感年货节”盛大开幕啦!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充分发挥电子商务联通生产消费、线上线下、城市乡村的优势,由孝感市商务局、孝南区人民政府主办,孝南区商务局、孝南区电子商务行业协会协办,孝感星河天街万达广场承办了本次年货节活动。


这次年货节产品种类丰富,包括农副产品、日用百货、年味腊货、智能家电、品牌汽车等,各参与企业在“展会+电商”的双核模式下,创新推出一系列营销矩阵和消费场景,以最具有孝感特色的年货和最有诚意的优惠吸引全网流量、全城目光,聚焦万达广场,聚焦人民美好生活需要和年货采购需求。

图为居民在产品展销现场选购年货

图为孝感网红通过线上直播带货的方式销售孝感特产


本次年货节按照“政府指导、企业为主、市场化运作”的原则,通过“线上直播带货+线下产品展销”的创新模式,在湖北职业技术学院电商产教融合基地开展直播带货,在孝感星河天街万达广场开展现场产品展销。这种线上线下联动、多形式促销、展销活动,既帮助企业拓宽销售渠道、促进乡村产业发展、繁荣活跃节日市场,又让消费者买到好年货,吃到健康土特产。


据悉,本次年货节活动时间将从1月8日持续到1月20日,共有100余家知名企业参与,其中餐饮类企业44家,农副产品企业14家,日用品企业8家,家电、汽车销售企业7家,其他类企业30余家。本次活动预计总销售额2400余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