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省商贸流通业联合会!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商会动态

商会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商会要闻

武汉商业总会张宪华会长出席武汉市“乐购武汉·2023跨年消费季”启动仪式并致辞

时间:2023-01-12 19:55:49

1月12日,武汉市“乐购武汉·2023跨年消费季”启动仪式在武汉会议中心成功举行,武汉商业总会会长张宪华出席启动仪式并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



张宪华会长在致辞中指出:“乐购武汉·2023跨年消费季”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促进消费持续恢复的决策部署,响应国家扩大内需、促进消费、惠及民生的重要举措,也是促进武汉经济持续复苏的应时之举和有力之举。


作为武汉市商贸服务领域最具综合性、规模性的行业组织,武汉商业总会多年来致力于推动商贸服务业的改革与发展,搭建政府和企业之间的桥梁纽带,为消费者提供绿色、安全、健康的商品与服务。我们衷心的希望通过举办“乐购武汉·2023跨年消费季”活动,共启合作之门、共筑合作之台。我们倡议全市商旅、文体、餐饮、汽车、家电家居等各类企业积极行动起来,举办多领域、多层次、多元化的消费促进活动,进一步拓宽合作领域,加大合作力度,在联接商品产销、搞活流通、活跃市场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2023年我们将进一步遵循、贯彻省市政府以展促销的指示精神,在市政府、市商务局的领导支持下,办好第36届武汉吃穿用迎春大联展,推动工商联手、商商联手、区域合作、开拓市场,进一步扩大消费、拉动内需,达到以展兴商、以展兴市的工作目标,不断增强商业对全市经济增长的支撑和拉动作用。

仪式结束后,张宪华会长接受了媒体的采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