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省商贸流通业联合会!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商会动态

商会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商会要闻

省商联会领导一行到武汉卡珀尔实业有限公司走访调研

时间:2023-05-10 15:47:22


    今年春节期间,湖北省商贸流通业联合会(以下简称“省商联会”)秘书处专访了理事单位负责人——武汉卡珀尔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曾军,并先后在省商联会官网、综合公众微信号、《鄂商视界》《湖北商贸》会刊和微信工作交流群等平台上发表,在全省商界引起强烈反响。5月9日,省商联会执行会长宋国成,副会长程文学、刘永宁,秘书处负责人张泽顺、杨麒麟一行又专程到公司总部进行了实地走访调研。  


 在挂有众多招牌的公司大门前,曾军总经理向大家介绍了公司的机构设置和运行情况。

 

 上图均为公司现代化的包装设备生产线  

各式各样的铝珀包装饭盒丰富多彩 琳琅满目

 

    接着,曾军总经理带引调研组领导一行,首先参观了包装机设备生产车间和铝珀包装饭盒展示间。

      参观后,曾军总经理向调研组一行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创业历程,经营情况、发展现状、未来愿景、规划设想及目标措施。

  

      武汉卡珀尔实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主要从事预制菜包装设备和包装耗材的研发、产销、售后和鲜米盒饭的生产。10多年来一直稳健发展,产品行销海内外,特别是近五年来,公司针对铝箔盒封口和气调锁鲜封口进行了大力发展,在行业内拥有了很强的竞争力,各省、市、自治区都有优质客户,产品出口美国、韩国、澳洲、德国、印尼、阿联酋、迪拜等国....在新西兰还设立了办事处,公司本着“品质优良,售后无忧”的服务理念,得到众多客户青睐,期待与之合作。目前运行势头良好,发展前景可观, ,时长00:26      公司不断开拓营销,创新发展,近期新出品的高速全自动热收缩机已正式投入生产,每小时最高可出品鲜米饭5000盒,滚动封切,加长热收缩炉,质量稳定,高速高效。此生产线的投产,对于科技领先,实现预制菜产业的包装标准化、品牌化、高端化将发挥积极而重要的作用。


    曾军总经理还特别向调研组一行透露和解析了自己诚实经营,不计近利,放眼长远,薄利多产的“财富密码”,使大家深受启发,获益匪浅。

上图均为公司在汉川投资新建开工的鲜米盒饭生产线

    曾军认为,促进预制菜产业高质量发展,是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树立大食物观,加快现代都市农业和餐饮业转型升级的客观需要,也是扩大内需,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的现实选择。表示一定按照省商贸流通业联合会的统一工作部署,抢抓机遇,踔厉奋发,拼搏前行,着力包装标准化、品牌化、高端化,把公司做大做强,占领市场更大份额。下一步将继续加大预制鲜米饭的产销力度。抓紧在汉川投资达3.5亿元的新工厂投产后的生产达标,努力实现日产鲜米饭100万盒,年产值6亿元的目标。继续加大小龙虾产业和水产行业的包装设备的耗材研发和生产,已经和省内外很多小龙虾企业签订了合同,把湖北小龙虾推向全国。为促进消费,扩大内需,推动我省预制菜产业的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省商联会调研组领导一行对卡珀尔多年来创新发展和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赞扬。一致认为,曾军总经理有文化、有头脑、有水平,很精明、很真诚、很实在。思维创新,年轻有为,事业有成,活力彰现,不愧我省商界企业家的“后起之秀”。大家无不为卡珀尔目前的持续快速健康发展和未来市场潜力、广阔发展前景感到欣慰,感到高兴,充满信心。副会长程文学、刘永宁,秘书处负责人杨麒麟、张泽顺分别就争取政策支持,改进生产工艺,扩大宣传效应,开拓市场营销,占领城市超市(便利店)等方面建言献策,提出意见。执行会长宋国成最后表示,今后一定发挥省商联会的资源广和平台多而大的优势,履行职责,尽心尽力,搞好服务,大力支持,排忧解难,助力卡珀尔做大做强,高质量发展。

走访调研结束后,在卡珀尔公司大门前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