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省商贸流通业联合会!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国内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国内交流

省商协会与广州商业总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时间:2016-08-16 16:56:01

     8月10日,湖北省商贸流通业协会会长赵玉兵一行到访广州商业总会。广州商业总会会长荀振英和赵玉兵会长就如何创新商会服务企业模式、实体零售业如何创新发展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签署了商贸合作战略协议。



共建“一带一路”国际商盟

       双方约定,共建“一带一路”国际商盟,共同推进“1+3+1”商贸组合工程,为广东湖北两省工业品、农副产品、生产资料等不同类型商品提供线上线下展销、批发、零售、物流、融资以及项目投资、品牌培育等全方位服务,促进两省及“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的商贸业发展。


共商实体零售业创新发展

      时代天街是由省商协会长、玉龙湾集团董事长、湖北时代天街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赵玉兵投资30亿打造的湖北首个星空主题商业中心,双方约定,运用广州先进的商业理念和商业模式,共同推动时代天街购物中心体验性创新建设。通过合作,实现如下标准:咖啡厅背景由各种成像技术不断变换,咖啡厅的巴台和桌台,是互联网平台、电商平台,可进行网购,还可以网约邻桌喜欢的朋友聊天;儿童剧院、高尔夫运动场,是全息成像技术加上真人秀;全场灯光运用上也颇有创意,灯光的主题光色随不同时段变化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