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省商贸流通业联合会!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国内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国内交流

携手共进,打造利益共同体和命运共同体

时间:2017-06-28 11:52:06

来源:倪正宇

上海市商业联合会副会长   倪正宇


(二0一七年五月二十八日)

       尊敬的各位领导和嘉宾,女士们、先生们,大家上午好!

       非常荣幸应邀来到风景秀丽的古城襄阳参加时代天街盛大开业暨泛长江流域省市商会联盟筹备会,首先,请允许我代表泛长江流域省市商会联盟筹委会,并以我个人名义,向参加今天盛典的各位领导和各位嘉宾致以热忱问候!向参加今天盛会的各位企业家朋友致以良好祝愿!

       湖北省商贸流通业协会会长、玉龙湾集团董事长、湖北时代天街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赵玉兵先生在办好自己的实业,创新打造世界级跨界体验式商业综合体——襄阳时代天街时,始终不忘社会责任,服务企业,携手浙江省商贸业联合会,倡议成立长江流域省市商会联盟,站在商会发展的长远高度,顺应了抱团发展、命运共担的大势,有利于长江流域省市商会资源整合与对接,建立商贸流通业一体化发展机制,有鉴于此,我提议:以此次筹备会为开端,坚持以诚为本、以客为尊的工作理念,坚持商业协同、区域合作的工作原则,遵守市场规律,在创新中走向融合,在融合中谋求发展,在发展中实现共赢,携手共进,打造利益共同体和命运共同体,达到同富强,共辉煌,为长江流域乃至全国经济建设贡献力量!同时深入长江流域和关联省市商会、省会城市商会和国家计划单列市,共同搭建商盟平台,为促进企业内部资源共享与整合,开拓企业交流渠道,树立企业良好形象,和衷共济,艰苦创业,打造品牌,做大企业做出积极贡献,从而把商盟构筑成为威信高、功能全、凝聚力强、作用显著的一流区域组织。    

      让我们以筹备商盟为契机,聚人之合力,扬人之精神,立人之诚信,纾人之困难,诉人之乡情,护人之权益,再创人之辉煌!

      最后,恭祝各位领导和嘉宾身体健康,事业蓬勃,万事如意!

      祝襄阳时代天街开街成功!祝襄阳时代天街各位商家生意兴隆,财源滚滚,万事大吉!

      谢谢大家!(本文为作者在泛长江流域省市商会联盟筹备会启动仪式上的致辞,编者略有改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