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省商贸流通业联合会!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会员窗口

会员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会员动态

中国企业债事落地解债推介会暨誉豪隆湖北债事学院成立大会

时间:2016-10-08 11:58:26

 中国为适应经济新形势主动进行战略调整,而世界也应该跟上中国的脚步,企业作为中国经济的微观基础,在经济转型升级的过程中,如果转型升级、如何改变模式、如何创造价值、如何解决包袱,这是一个新命题,也是一个新挑战。

 誉豪隆实业股份公司自成立以来,是国内致力于企业的债权债务清偿、优质产品去库存,不良资产盘活服务等领域内的平台型旗舰企业,在互联网+的趋势下,通过两年的大数据技术的公关德诺又迈出了更为坚实的跨越之步,搭建了中国企业债事转化财富平台,建立了B2C+B2B+F2C+O2O的数据营销管理系统。

誉豪隆债事学院:开拓了闭环解债模式,开创了企业债事营销,开辟了中国债事经济,与您共创债事传奇!


省商务厅原副厅长、原湖北省商贸流通业协会会长杨育顺对中国企业债务问题作了重要讲话


湖北经济学院副院长对中国经济作了重要讲话


湖北省商贸流通业协会副会长、誉豪隆集团湖北公司总经理徐应波为债事项目推介作动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