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省商贸流通业联合会!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商会动态

协会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协会活动

湖北年货节红红火火丰富多彩

时间:2017-01-16 15:19:55

       《湖北年货节红红火火丰富多彩》在中国商业联合会统领下,湖北省商贸流通业协会认真组织全省商贸流通企业、商会开展2017年年货节活动。这次活动时间长,从2016年12月中下旬开始直到2O17年2月中旬结束。参展商品以吃穿用类商品为主,以地方土特产为主,也有不少能在家门口买得到的世界各地特色商品等。根据各地、各参展企业实际,开幕日期、展期灵活自定,没作统一要求。武汉、荆门等市都举行了隆重简朴的开幕式。1月14曰上午,武汉年货展组委会还专门邀省市老领导到主展馆一一武汉国际会展中心开展巡馆活动,与参展商和民众交谈,征求意见。武汉市老领导赵零.刘善壁和省市商会原会长杨育顺、吴玉梅等参加巡馆活动。在汉中商会副会长冯业跃、武汉商业总会会长王沅等参与组织策划年货节活动。

武汉年货展组委会还专门邀省市老领导到主展馆


左一原省商务厅副厅长、湖北省商贸流通业协会会长杨育顺和姜汉秋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