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省商贸流通业联合会!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商会动态

协会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协会活动

省商贸流通业协会老会长杨育顺,途鸟科技(上海)有限公司名誉董事长赵常清一行到企业调研和开展业务对接

时间:2017-01-20 10:19:00

      1月19日,省贸流通业协会老会长杨育顺率副秘书长张泽顺、杨麒麟、《湖北商贸》杂志主编马安学一行,与途鸟科技(上海)有限公司名誉董事长赵常清一同,先后深入到荆门通源大市场、市通旺达物流有限公司进行了调研和途鸟科技业务现场对接。市商业联合会老会长胡明友,执行会长谢家猛,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刘永宁等陪同调研。在通源建材家居城,听取了总经理何定华和家具城经理王玉的汇报, 调研座谈时,杨育顺老会长认真了解了企业发展现状、目前存在的困难与问题,企业和商户的诉求等,有针对性地提出来一些解决困难问题的办法和途径。途鸟科技赵董事长现场讲解了途鸟科技智慧物流平台“多快好省”、能切实为家具经营户长途运输货物降低成本、带来实效的优越性!何定华总经理当即表示,与途鸟科技(荆门)有限公司对接后,先在家居城落地试运行,尽快进入平台操作。

       来到市通旺达物流有限公司,参观聚盛国际创业中心(荆门聚盛孵化器管理有限公司,杨育顺老会长一路兴致勃勃,边看,边问,边深有感慨地说:每来一次,公司都有意想不到的变化,去年6月份来时,正逢公司花近亿元收购了宜洋汽车城,这次来,又看到公司投资近5000万元收购了聚盛,着力打造创业创新的科技孵化整合新平台,感到高兴和喜悦,他对董事长李华清的大胆思路、战略眼光和创新魄力表示了肯定与赞许,并对其加快发展,规模扩张中应该注意的问题提出了意见与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