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省商贸流通业联合会!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会员窗口

会员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会员动态

祝贺荆门市商业联合会2016年年会暨第二届三次理事会召开圆满

时间:2017-01-19 11:53:45

会场一瞥

原省商务厅副厅长、湖北省商贸流通业协会会长杨育顺为湖北东城酒店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许新斌颁发“道德模范”荣誉证书

为新任执行会长、常务副会长、副会长单位颁发牌匾

原湖北省商贸流通业协会会长杨育顺作重要讲话

      我会会员单位荆门市商业联合会于1月18日下午在杨家桥一马光彩大市场一楼会议室召开2016年年会暨第二届三次理事会会议。会长、常务副会长、副会长、秘书长丶副秘书长、全体理事和受表彰的协会工作先进单位、先进个人共120多人参加了会议。原湖北省商务厅巡视员、原湖北省商贸流通业协会会长杨育顺,原中共荆门市委书记朱同炳,原荆门市政府副市长、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焦知云,原市政协副主席谭寿山;市民间组织管理局副局长李德育,原市商务局调研员、市商联会老会长胡明友同志,原市政协办公室调研员、市商联会老常务副会长王元清,工商银行荆门市分行总经理甘家华,工商银行荆门市东宝支行行长陆东,途鸟科技(上海)有限公司名誉董事长赵常请等应邀出席。

      会议由市商业联合会会长、湖北一名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隋益松主持。市商业联合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刘永宁总结了2016年协会工作,提出了2017年的工作计划;市商业联合会监事会主任赵文斌通报了商联会2016年度财务收支情况;议定了理事会有关人事变动;选举表决一致通过增补付永政、杨宜雄、袁一籍为市商业联合会第二届理事会理事,任刘春艳为市商业联合会常务副秘书长,增补李艳、王博为市商业联合会副会长,任双祖权、金勇为市商业联合会常务副会长,任谢家猛为市商业联合会执行会长。

      在为新任执行会长、常务副会长、副会长单位授牌后;新任执行会长谢家猛通报了2017年市商业联合会以商养会的工作设想;市商业联合会常务副会长、荆门市东方百货大厦执行总经理金柱平宣读了《荆门市商业联合会关于表彰2016年度协会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到会领导为受到表彰的协会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颁发了奖牌和荣誉证书;会议还颁发了特别奖项,由原省商务厅巡视员、原湖北省商贸流通业协会会长杨育顺为湖北东城酒店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许新斌颁发了“2015年全国商业诚实守信道德模范”荣誉证书。

      市烹饪酒店行业协会、市装饰建材流通协会、市电子商务协会、市家庭服务业协会协会先后作了典型交流发言;工商银行荆门市分行总经理甘家华介绍金融服务产品后,与市商业联合会新任执行会长谢家猛签订了战略合作意向协议;途鸟科技(上海)有限公司名誉董事长赵常清推介了途鸟科技产品;

      最后,原湖北省商务厅巡视员、原湖北省商贸流通业协会会长杨育顺一并代表荆门市的几位老领导讲话,对会议的圆满成功表示祝贺!对2016年荆门市商业联合会取得的显著工作成绩表示祝贺!对新当选的理事会理事、副会长、常务副会长和执行会长一并表示祝贺!同时对创新做好2017年的工作提出了希望与要求。

  会议后,省、市有关领导与全体与会人员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