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省商贸流通业联合会!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商会动态

商会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商会要闻

湖北省商贸流通业协会三届二次理事会成功召开

时间:2017-03-27 12:00:22


        湖北省商贸流通业协会三届二次理事会于3月25日上午在襄阳蓝色海岸国际大酒店举行。省商务厅原巡视员、原协会会长杨育顺,协会会长赵玉兵、协会顾问梁前德、协会副会长徐应波、监事王国学、协会顾问傅小安的代表杜光树、原协会副会长胡明友、十堰市商务局调研员韩平等领导和嘉宾出席会议。

会场一瞥

      会议由湖北黄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协会副会长樊汉明主持。会议审议通过了会长赵玉兵所作的协会三届一次理事会工作报告。报告客观总结了协会过去一年的工作,对2017年工作作出了安排部署。会议要求全体会员,积极支持参与协会的工作,认真履行章程规定的义务和责任,共同为把协会建设成为有实力、有凝聚力、有影响力的一流省域商会而努力奋斗!

会长赵玉兵作协会三届一次理事会工作报告

       会议审议通过了协会监事王国学所作的三届一次理事会财务收支报告。

       会议增补了协会会员、理事;通过选举表决,增选武汉超强玻璃钢有限公司董事长宋国成为执行会长,两湖绿谷物流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杨荐、湖北施茂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董事长杨强、湖北金福源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程文学、荆门市宇成贸易有限公司董事长谢家猛等4人为副会长。

原省商务厅巡视员、原协会会长杨育顺为新当选执行会长宋国成授牌

协会会长赵玉兵与新当选执行会长宋国成合影

协会会长赵玉兵向增选的副会长杨荐、杨强、程文学、谢家猛授牌

       会议新聘北京战斗力营销顾问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赵义祥、湖北鹏展律师事务所律师秦盛军为协会顾问;表决新聘《湖北商贸》杂志社主编马安学为协会秘书长,九石天使《新食品》杂志湖北记者站站长王双兰为协会执行秘书长,武汉商业总会秘书长周汉枝为协会副秘书长。

执行会长宋国成为增聘顾问赵义祥、秦盛军颁发聘书

         协会理事会领导为新当选的执行会长、副会长授牌;向新聘任的协会顾问、秘书长、执行秘书长和副秘书长颁发了聘书。

副会长程文学、谢家猛、杨强为新聘任秘书长、执行秘书长、副秘书长颁发聘书

        会议还进行了交流讨论。荆门市商业联合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刘永宁、省商贸流通业协会新任副会长、湖北施茂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董事长杨强、襄阳市商业联合会执行秘书长宋克文分别作了大会发言。

新当选协会领导代表、执行会长宋国成作讲话

          新当选的执行会长、武汉超强玻璃钢有限公司董事长宋国成作了讲话,对2017年协会工作提出了要求。

原省商务厅巡视员、原协会会长杨育顺作重要讲话

       最后,原湖北省商务厅巡视员、原湖北省商贸流通业协会会长杨育顺作重要讲话,对此次会议的圆满成功、对新当选的协会执行会长、副会长、新聘任的协会顾问、秘书长、执行秘书长、副秘书长一并表示热烈祝贺!同时充分肯定了协会三届一次理事会的工作成绩,对2017年协会工作转型升级、开拓进取、创新发展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协会理事会领导与秘书处同志合影

原省商务厅巡视员、原协会会长杨育顺与参会全体代表合影

       协会理事、新入会会员企业负责人和协会副秘书长刘永宁、宋克文等70余人参加会议。

       会后,与会代表饶有兴致地参观了会长赵玉兵投资建设的世界级体验式商业综合体项目——时代天街。

       与会代表参观协会会长、玉龙湾集团董事长、湖北时代天街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赵玉兵投资建设的世界级体验式商业综合体项目——时代天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