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省商贸流通业联合会!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行业资讯

其它
当前位置:首页其它

宜昌自贸片区签约亿元项目24个 --挂牌一个多月 吸引投资277亿元

时间:2017-05-15 09:34:37

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记者吴擒虎、通讯员陈晓君)昨从湖北自贸区宜昌片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获悉,挂牌一个多月以来,宜昌片区初显“金字招牌”效应,共签约亿元以上项目24个,总投资277亿元。

 签约项目均符合该片区重点发展高新产业、现代服务业的产业定位。其中,人福医药集团将分别在医药工业、医疗服务、医药健康产业基金等领域,投入建设资金不低于70亿元。深圳欧拓集团将投资56亿元,建设欧拓智能终端产业园项目,建设50条手机整机生产线,年产手机800万至1000万台,预计年销售额不低于100亿元。

 为吸引优质项目向自贸区集聚,宜昌自贸片区率先启动产业项目招商服务,推进商事登记、行政审批、审管分离等制度改革,实现了“一号一表一窗一网受理、内部协同、共享互认、多证合一”等目标。

 政务服务和金融环境不断优化。该市国税局推出了25条具体服务措施;市中级法院出台提供司法保障的意见,拟设立自贸区法庭;中国银行、农业银行、建设银行分别设立自贸区支行,中行宜昌自贸区支行为宜昌海利外贸公司办理了318万美元的海外代付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