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省商贸流通业联合会!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商会动态

商会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商会要闻

湖北省商贸流通业协会三届三次理事会(年会)在汉成功召开

时间:2018-01-22 16:14:27

图为大会会场

      1月21日上午,湖北省商贸流通业协会三届三次理事会(年会)在武汉成功召开。会议由湖北省商贸流通业协会副会长樊汉明主持。


图为协会会长赵玉兵作《协会三届二次理事会工作报告》


图为协会监事王国学作《协会三届二次理事会财务工作报告》


图为副会长程文学作《 <湖北省商贸流通业协会章程>修改说明》

会议先后审议通过了协会会长赵玉兵所作的《协会三届二次理事会工作报告》、监事王国学所作的《协会三届二次理事会财务收支报告》;《湖北省商贸流通业协会章程》修改说明。


图为省商务厅原巡视员杨育顺宣读《关于成立中国共产党湖北省商贸流通业协会党支部的说》说眀和省商务厅《关于同意成立中国共产党湖北省商贸流通业协会党支部的批复》

      会议宣读了《关于成立中国共产党湖北省商贸流通业协会党支部的说明》和省商务厅直属机关党委《关于同意成立中国共产党湖北省商贸流通业协会党支部的批复》,协会党支部由吴汉平、王国学、宋国成3位同志组成,吴汉平同志任协会党支部书记。


图为协会执行会长宋国成宣读人事变动事项

       会议议定了相关人事变动,同意杨强同志辞去协会副会长职务;新增9个会员单位和7个理事单位;增选王国学同志为协会常务副会长;增选左国庆、杨俊、罗丽珍、胡军、涂红星、望运宾等6位同志为协会副会长;增聘王俊艳同志为协会副秘书长。


图为协会原副会长胡明友宣读协会新增会员和理事名单



图为协会会长赵玉兵宣读新增协会领导人和聘任领导人名单


图为协会会长赵玉兵为新当选常务副会长王国学授牌


图为协会执行会长宋国成为新当选副会长左国庆、杨俊、罗丽珍、胡军、涂红星、望运宾授牌

      会议根据协会发展的需要,决定设立监事会。聘任叶琳华、刘祖培、吴汉平、周四清、展光辉5位同志为监事,选举吴汉平同志为协会监事长。

图为武汉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武汉商业总会原会长吴玉梅为协会监事长吴汉平授牌

       会议根据工作需要,决定设立文化艺术委员会、专家委员会、策划咨询委员会。聘任曹雕同志担任文化艺术委员会主任、黄刚毅同志担任副主任;聘任王新民担任专家委员会主任,李熙和、吴先智、陈振环3位同志担任副主任;聘任赵义祥同志担任策划咨询委员会主任。


图为协会领导为三个专门委员会负责人颁发聘书

       会议表彰了全省商贸流通服务行业城市商会突出贡献奖,授予荆门市商业联合会、武汉商业总会2家商会“全省商贸流通服务行业城市商会突出贡献奖”。


协会监事长、党支部书记吴汉平宣读《关于表彰“全省商贸流通服务行业城市商会突出贡献奖”的决定》

协会原会长杨育顺,武汉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武汉商业总会原会长吴玉梅为“全省商贸流通服务行业城市商会突出贡献奖”荆门市商业联合会(右二)和武汉商业总会(左二)代表颁奖

协会副会长樊汉明主持会议

      三届二次理事会部分理事、会长、执行会长、副会长,协会秘书处同志,三届三次理事会增补的协会会员、理事、监事单位负责人,增选的常务副会长、副会长、监事长和聘任的协会三个专业委员会负责人以及特邀代表等70余人参加了会议。



图为会场一瞥

      深圳市善粮公社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对本次会议的召开给予了大力支持。贵缘堂·湖北儒释道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茶艺师作了精彩的茶艺表演,当代中国艺术家何正汉、新任协会文化艺术委员会主任曹雕作了个人艺术作品的专题片介绍。(马刘杨)


贵缘堂茶艺师作茶艺表演



参会领导和代表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