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省商贸流通业联合会!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商会动态

商会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商会要闻

协会三届四次理事会暨城市商会联谊会成功召开

时间:2019-05-17 09:50:20



    4月26日上午,协会三届四次理事会暨城市商会联谊会在武汉召开,会议总结了2018年协会工作,安排了2019年协会工作。会议由副会长樊汉明主持。

会议会场


协会副会长樊汉明主持会议


协会会长赵玉兵作《协会三届三次理事会工作报告》


参加会议的协会领导在前排就座

    会议先后审议通过了协会会长赵玉兵所作的《协会三届三次理事会工作报告》、监事长吴汉平所作的《协会三届三次理事会财务收支报告》、执行会长宋国成宣读的《关于湖北省商贸流通业协会更名为湖北省商贸流通业联合会的建议》。


监事长吴汉平作《协会三届三次理事会财务收支报告》


执行会长宋国成宣读《关于湖北省商贸流通业协会更名为湖北省商贸流通业联合会的建议》


协会常务副会长王国学宣读协会人事和机构变动事项

协会副会长江建荣(代)宣读新增协会会员和理事单位名单

副会长程文学宣读新增协会副会长、新聘协会副秘书长名单

    会议审议通过了相关人事和机构变动事项,决定免去左国庆、胡军、涂红星、望运宾、徐应波等同志协会副会长职务,同意周汉枝、宋克文同志辞去协会副秘书长职务。会议决定撤销协会文化艺术委员会。

协会领导为新增理事单位颁发证书

协会领导为新增副秘书长颁发聘书

    会议决定,新增18个会员单位和11个理事单位,增选杨强同志为协会副会长,增聘王晓红、王露露同志为协会副秘书长。

协会会长赵玉兵为新任副会长杨强授牌

    玉龙湾集团董事长、协会会长赵玉兵介绍了集团公司战略部署和枣阳时代天街运营情况,表示将与会员企业一道,创新平台,共享资源,抱团合作,促进企业稳健发展。

玉龙湾集团董事长、协会会长赵玉兵介绍集团公司战略部署和枣阳时代天街运营情况

荆门市商业联合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刘永宁作商会工作情况和经验交流典型发言

武汉商业总会办公室主任王晓红作商会工作情况交流发言

襄阳市商业联合会会长杨俊介绍企业基本情况

武汉互谷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德香介绍企业基本情况

    荆门市商业联合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刘永宁在会上作了《着力八大创新引领行业发展》商会工作情况和经验交流典型发言,武汉商业总会办公室主任王晓红作了商会工作情况交流发言,襄阳市商业联合会会长杨俊、武汉互谷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德香分别介绍了企业基本情况。

湖北省亿盟创联农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叶国强作项目推介

    本次会议支持单位、湖北省亿盟创联农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叶国强在会上作了项目推介。该公司主要从事农业技术领域内的技术开发、技术服务、技术咨询、技术转让和对旅游业、农业、养老产业项目的投资。


中国商业联合会副会长、中国(武汉)食博会组委会办公室主任、协会名誉会长冯业跃作专题讲话

    中国商业联合会副会长、中国(武汉)食博会组委会办公室主任、协会名誉会长冯业跃作了专题讲话,肯定了往届食博会取得的成绩,表示组委会将与协会进一步加强合作,克难攻坚,办好2019’(武汉)第三届全国食品流通骨干企业大会,共同打造具有湖北地方特色、在全国富有影响力的活动品牌。


省商务厅原巡视员、协会原会长杨育顺作重要讲话

    省商务厅原巡视员、协会原会长杨育顺最后作重要讲话,充分肯定协会一年来的工作成效,强调召开协会三届四次理事会,既是协会《章程》要求,又是协会自身建设发展的需要,要求协会发扬成绩,总结经验教训,力争在新的一年,推动协会工作再上新台阶。

参加会议的领导和代表合影留念

    湖北经济学院原副院长、教授,协会顾问梁前德,协会顾问赵义祥、秦盛军、何正汉,协会理事会理事、会长、执行会长、常务副会长、副会长,协会秘书长及秘书处同志,协会三届四次理事会新增的会员、理事,增选的副会长和特邀代表等近60人参加了会议。(岸雪 大龙壹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