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省商贸流通业联合会!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商会动态

商会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商会要闻

湖北省商贸流通业联合会第四届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在黄冈隆重召开 樊汉明当选会长

时间:2021-09-17 21:38:44




大会会场


 湖北省商贸流通业联合会(以下简称“本会”)第四届一次会员代表大会暨四届一次理事会于7月8日在黄冈市隆重召开。

省商务厅原巡视员、本会原会长杨育顺,省民政厅代表、黄冈市社会组织管理局局长余俊,黄冈市商务局局长杨金叶等领导应邀出席。本会第三届理事会组织机构负责人,第四届理事会会长、副会长、监事会主任候选单位负责人和部分会员代表单位,共160多人参加大会。 主持人首先宣读了省民政厅《关于准予召开四届一次会员代表大会的告知书》,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


本会副会长樊汉明、副会长程文学先后宣读了《中国商业联合会贺信》和《中国商业企业管理协会贺信》。

副会长樊汉明宣读《中国商业联合会贺信》


副会长程文学宣读《中国商业企业管理协会贺信》


大会审议通过了第三届理事会会长赵玉兵所作的《第三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副会长谢家猛所作的《第三届理事会财务工作报告》。

会长赵玉兵作第三届理事会工作报告


副会长谢家猛作第三届理事会财务工作报告


执行会长、党支部委员宋国成通报了本会党建工作情况。

执行会长、党支部委员宋国成通报党建工作情况


大会审议通过了《湖北省商贸流通业联合会换届选举办法》和《换届选举监选人名单》。

两湖绿谷副总经理唐科军代表副会长杨荐宣读《换届选举办法》


副会长江建荣宣读《换届选举监选人名单》


副会长杨俊宣读《第四届理事会会长、副会长、监事会主任候选人名单》


代表们以无记名投票方式投下神圣的一票


总监选人黄燕宣布投票选举结果


大会以举手表决方式,选举产生了本会第四届理事会理事、监事会监事;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本会第四届理事会会长、副会长、监事会主任。湖北黄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樊汉明当选本会第四届理事会会长;尹涛、陈世贵、杨荐、李华清、张凡、张宪华、孟颖、易文君、康峻、傅媛等10人当选副会长;孝感市商业物资总公司总经理高中香当选监事会主任。本会第三届理事会秘书长马安学宣布第四届理事会会长、副会长、监事会主任名单,出席大会的领导为新当选会长、副会长、监事会主任授牌。

原会长杨育顺(右)、赵玉兵(左)为新当选会长樊汉明授牌


出席会议领导为新当选副会长、监事会主任授牌


新当选会长樊汉明宣读了名誉会长、执行会长、特邀副会长、秘书长名单。聘请本会第三届理事会会长、湖北玉龙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赵玉兵为本届名誉会长,湖北超强玻璃钢有限公司董事长宋国成为执行会长,王国华、江建荣、刘国梁、陈克勇、杨俊、袁引军、程文学等7人为特邀副会长;聘请黄冈大别山地标优品企业联合会副秘书长陈小燕为秘书长。出席大会的领导分别为名誉会长、执行会长、特邀副会长授牌,为秘书长颁发聘书。

原会长杨育顺(右)为名誉会长赵玉兵授牌



原会长杨育顺(右)为执行会长宋国成授牌


出席会议领导为特邀副会长授牌


新当选会长樊汉明为秘书长陈小燕(右)颁发聘书


新任秘书长陈小燕宣读了提名执行秘书长、副秘书长人选名单,提名第三届理事会秘书长马安学为本届执行秘书长。王晓红等8人为副秘书长,经第四届理事会通过并颁发了聘书。

秘书长陈小燕(右一)为执行秘书长、副秘书长颁发聘书


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成立湖北省商贸流通业联合会智慧商业分会的建议》。


秘书长陈小燕宣读《关于成立湖北省商贸流通业联合会智慧商业分会的建议》


新任会长樊汉明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对第四届理事会2021年的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樊汉明表示一定不辜负各级领导和会员对自己的期望,始终坚持为会员服务,尽心尽责,克难攻坚,努力工作,团结聚力、搭建平台、创新引领、强化自身,把第四届理事会的工作做得更好,为全省商贸流通服务行业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新当选会长樊汉明讲话


湖北省民政厅代表、黄冈市社会组织管理局局长余俊,黄冈市商务局局长杨金叶先后讲话,对湖北省商贸流通业联合会第四届会员代表大会暨四届一次理事会的隆重召开,对新当选的第四届理事会领导表示热烈祝贺,希望新一届理事会创新发展,开拓进取,为促进湖北经济社会发展和商贸流通服务业繁荣做出应有贡献。

黄冈市社会组织管理局局长余俊代表省民政厅讲话


黄冈市商务局局长杨金叶讲话


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闭幕。本次会议,得到了湖北黄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和黄冈大别山地标优品企业联合会、荆门市商业联合会、湖北省肉类行业协会、武汉酒类行业协会、武汉洗染协会、随州市商业集团总公司、天门市烹饪协会等商协会的大力支持。副秘书长刘永宁主持了会议。

副秘书长刘永宁主持会议


大会结束后,全体代表合影留念。

与会代表合影留念


会后,部分与会代表参观了黄商生活超市万达店。

与会部分代表参观黄商生活超市万达店(大龙壹荷 岸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