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省商贸流通业联合会!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商会动态

商会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商会要闻

两湖绿谷当好会长单位 助力农产品产销对接

时间:2022-11-23 23:14:13

   11月22日,为宣传展示荆州优质特色农产品,实现区域性农产品产销信息共享,荆州市供销社组织召开荆州优质农产品产销对接座谈会。湖北省商贸流通业联合会副会长单位——两湖绿谷物流股份有限公司作为荆州市市农合联会长单位参会。




     会上,两湖绿谷物流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荆州市农合联会长杨荐总结了市农合联今年工作开展情况,征求了参会代表对市农合联运行机制和明年工作的意见建议。




     荆州市农业农村局、市商务局、市民政局等市直单位参会领导分别就相关扶持政策进行了宣讲。中国银行荆州分行现场介绍了相关涉农助农金融服务。



        荆州市农合联各会员单位围绕产销对接展开深入交流,介绍特色产品、宣传商标品牌、推荐平台渠道,积极为市农合联的建设发展和全市优质农产品的产销两旺建言献策。



       荆州市供销社别少波主任在会上指出,荆州市农合联成立以来,充分发挥自身优势,联合广大企业,立足荆州,服务三农,奉献社会,在脱贫攻坚,乡村振兴,抗疫保供等方面发挥了极其重要的作用。在今后的工作中,农合联要进一步明确责任,积极作为;要进一步拓展平台,主动服务;要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发挥作用,努力为荆州市农业农村现代化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座谈会由市供销社范礼金副主任主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