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省商贸流通业联合会!

2024年04月18日 星期四

商会动态

商会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商会要闻

荆门市商业联合会第三届第一次会员大会成功召开 刘永宁当选为新一届理事会会长

时间:2022-11-28 16:40:33

图为主会场


    2022年5月18日上午,本会副会长单位荆门市商业联合会第三届第一次会员大会,以视频直播的形式成功召开。会议主会场设在星球国际大酒店,同时在各商会、协会、专委会设分会场15个。本次大会应到会员306人,实到会员298人。省商务厅原巡视员、本会原会长杨育顺,秘书长陈小燕和秘书处同志应邀与会。

图为杨育顺同志致贺词


     上午9:00时整,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中国商业联合会、中国商业企业管理协会发来贺信!


     省商务厅原巡视员、本会原会长杨育顺代表我会致贺词。杨育顺充分肯定了荆门市商业联合会积极为会员倾力服务、为政府出谋献策、为百姓增添实惠所取得的显著成绩,在市内乃至省内外具有重要影响,是我省商贸流通服务行业商会的排头兵。他希望新一届理事会强化党建引领,适应新形势,探索新路子,努力将商联会打造成享誉荆楚乃至全国的知名商会,为荆门和我省商贸流通业的兴旺发达、为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图为荆门市副市长刘国芳同志发表重要讲话


     荆门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刘国芳亲临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她高度赞扬荆门市商业联合会过去取得的成绩和在荆门市商贸领域、社会事务中发挥的巨大作用,勉励荆门市商业联合会全体会员、特别是理事会成员再接再厉,为荆门市的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本次会议按照既定的议程,审议通过了荆门市商业联合会第二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和财务收支情况报告;审议通过了《换届选举办法》、《荆门市商业联合会章程》修改草案、《荆门市商业联合会会费标准和管理办法》。


     会议专门听取了荆门市商业联合会党总支书记胡明友同志代表荆门市商业联合会党总支所作的党建工作情况通报。


     大会通过参会会员线上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了荆门市商业联合会第三届理事会理事、常务理事、会长、常务副会长、副会长、秘书长以及监事会监事,选举刘永宁同志为荆门市商业联合会第三届理事会会长。艾星球、田新华、李世宏、李华清、金柱平、金勇、金政权、胡峰、郑元生、刘尚军等10名同志,当选为荆门市商业联合会第三届理事会常务副会长;马晓峰、代三中、刘生羽、肖先斌、何勇、余雄、张鸿雁、陈小平、罗执权、荣江平、赵良奎、简红葆等12名同志,当选为荆门市商业联合会第三届理事会副会长;会议选举简红葆同志为荆门市商业联合会第三届理事会秘书长(兼)。


     大会聘任了第三届理事会领导、特邀领导和顾问,特聘隋益松同志为名誉会长,聘谢家猛同志为执行会长,聘赵文斌同志为顾问,特邀王清洲、王必海、李延富、李苏鹏、张荆汉、刘健、刘翱、冯忠甲、陈纯林、陈家峰、陈丽华、陈晓霞、胡春俊、鲁德斌、潘晓萍等15名同志担任副会长。会议审议通过了第三届理事会提名的常务副秘书长、副秘书长名单;为第三届理事会当选会长、常务副会长、副会长单位授牌匾。


图为新当选会长刘永宁发表就职演说


大会套开了荆门市商业联合会第三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新当选会长刘永宁同志发表了就职演说,部署了新一届理事会工作,明确表示任期内要完成十件实事,与会会员深受鼓舞。

会上,荆门农商银行与荆门市商业联合会结成深度合作关系,表示全力支持荆门市商业联合会会员企业做大做强。


图为荆门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工会主席吴锋同志发表讲话


最后,荆门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工会主席吴锋同志发表了重要讲话,高度赞扬荆门市商业联合会“荣誉众多,成绩突出,表现优秀”,同时对荆门市商业联合会今后的工作,提出来殷切的希望和明确的要求。

在主会场主席台就座的领导还有:朱同炳、金世泽、焦知云、叶中章、张保民、谭洪星、彭孝林、刘华成、李德育、王元清、赵文斌、张铁雄。


图为第二届理事会执行会长谢家猛主持会议


第二届理事会执行会长谢家猛同志主持了会议。(红葆 岸雪 大龙壹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