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省商贸流通业联合会!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行业资讯

商品零售
当前位置:首页商品零售

公园搬进了商场,武汉白沙洲又一大型购物中心开业

时间:2022-12-26 16:25:36

白沙洲区域又一大型购物中心——洪山万科广场ViviLan12月23日正式开业,这也让白沙洲大道以西区域10余万家庭告别了没有综合性商场可逛的历史。


23日上午,位于白沙洲大道与白沙二路交会处的洪山万科广场ViviLand门前热闹非常,周边居民纷纷前来一睹全新商场的现代化面貌。家住商场附近金色城市小区的陈先生介绍,自己从外地来白沙洲安家武汉10年了,一直都盼着有个好一点的商场可以逛逛,“这里有很多时尚品牌和亲子空间,还有大型超市和影院,步行差不多一刻钟就能到,很方便”。

据商场建设方武汉万科介绍,这是万科在武汉打造的第二座大型购物中心,项目建筑体量约11万方,由全球知名设计团队打造,外立面呈线性流光造型,白天是一座时尚现代的生活之城,晚上则是流光溢彩的夜光森林,主要是为周边年轻家庭及青年消费者群体提供不一样的商业体验。

现场内,市民对新商场评价较高的是众多独具特色的室内外公园,“好像把游乐园搬到了商场”,如室外的空中花园—天空岛Vivi Park、室外滑板公园、灯塔乐园、主题篮球场、彩虹空中栈道等户外主题区,而室内则有武汉首个购物中心天空树及叠彩瀑布,约18米的跨层瀑布水幕、浮岛悬空树等,吸引了大量市民驻足拍照。

据了解,此次商场的开业活动也很丰富,不仅有收藏玩具品牌52TOYS FAMILY的全国首展,Panda Roll、KIMMY&MIKI、FUWAFUWA等多个备受欢迎的IP角色都将展出;还联合青年媒体厂牌WhatYouNeed.举办了沉浸式互动展览《我的天Oh!My Day!》的华中首展;并协同海豚童书为亲子家庭带来了一场“了不起的绘本”展,用100本获得诸多国际大奖的知名绘本,激发了孩子的阅读兴趣。

据了解,近两年白沙洲区域各项配套设施持续改善,生活也越来越方便:2021年,地铁5号线开通,结束了白沙洲无地铁的历史,目前地铁12号线也在如火如荼建设中;10月份,位于白沙洲大道东侧的龙湖天街开业;湖北省妇幼保健院洪山院区建设也已进入收尾阶段,预计近期将投入运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