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省商贸流通业联合会!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商会动态

协会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协会活动

扬帆奋进谱新篇--武汉商业总会会长会议在黄鹤楼酒业隆重召开

时间:2023-01-14 20:08:39

2023年元月13日,武汉商业总会会长会议在黄鹤楼酒业隆重召开。


原武汉市副市长贾耀斌、原市人大副主任吴玉梅、原市总工会主席胡开国等老领导,武汉市商务局副局长刘亮及相关处室负责人应邀出席本次会议。



武汉商业总会常务副会长刘国梁主持会议,武汉商业总会会长张宪华、执行会长陈克兰、秘书长冯帆、近30位副会长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执行会长陈克兰报告了“武汉商业总会2022年工作总结及2023年工作要点”。


办公室主任王晓红报告了“2022年财务工作情况”,并获得大会一致审议通过。

按照会议议程,为本会第四届三次会员代表大会当选的副会长江建荣同志授牌。

会议审议、表决通过了副会长候选名单。授予黄鹤楼酒业为本会副会长单位,增补公司古楼武汉大区副总经理董骏为本会副会长。

应邀出席本次会长会议的武汉市商务局副局长刘亮对我会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并向所有关心支持武汉发展的各界朋友致以最衷心的感谢和最美好的祝愿!


刘局长讲话中提到:2022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但这一年也是顶压前行战困难的一年,各行各业都在努力克服诸多不利因素,举办各种促消费活动。那么,“暖冬追梦去,知新待春来”。2023年是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和市第十四次党代会、两会工作部署的开局之年,会把恢复和扩大消费摆在优先位置。“路虽远,行则将至;事虽难,做则必成”,我们应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喜乘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东风,共同打拼癸卯年,让城市“重燃人间烟火气,最抚百姓凡人心”。


会长张宪华代表武汉商业总会,向在座的多年来始终关心、指导、支持我会工作的各位领导、各位副会长、尤其是老领导致以最衷心的感谢和最诚挚的新年祝福!


  张会长谈到,2022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但我们始终让各会员单位体验到“家”的温暖,为会员牵线搭桥,为需要帮助的会员鼓与呼。2023年,我会将积极开拓会展业务版块,办好2023全国吃货节、武汉市吃穿用商品迎春大联展、武汉名品交易会等会展活动,将优质的商品与展会带给城市及消费者。大力推动诚信建设,提升企业信用评级,加大信用评级为会员服务的力度,开拓会员企业中潜在的评级需求,逐步拓展评级客户群体。同时,进一步加强与会员单位的联系,开展分类调研、指导和服务,力所能及地帮助企业解决一些实际困难和问题,积极引导企业研究新业态下的新特点,为企业发展建言献策。紧密结合协会工作实际,积极主动完成政府及市商务局交办的各项任务,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

市老领导原副市长贾耀斌致辞,祝贺会议成功召开,希望我会在扩内需、促消费、稳增长的各项工作中发挥中流砥柱作用,打造名符其实的“企业之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