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省商贸流通业联合会!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商会动态

协会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协会活动

携手并肩踏征程,凝心聚力再起航——武汉连锁经营协会召开第三届二次理事会暨新春茶话会

时间:2023-01-18 16:49:39

武汉连锁经营协会三届二次理事会暨新春茶话会于2023年1月16日下午隆重召开,协会近30名理事单位代表及嘉宾欢聚一堂,共议行业新动态、共商协会新发展。

本次会议是协会在经历了三年疫情后召开的第一次线下会议,也是协会新任会长、秘书长履新以来的第一次会议。武汉连锁经营协会会长、中百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汪梅方专门录制视频向与会理事、嘉宾送上新春致辞。


汪会长说,过去的一年,对于商贸连锁业来说是尤为艰难,这一年里,实体行业面临着疫情三年来最严峻的经营环境、最严重的冲击,但是广大会员坚守初心、顽强不屈、负重前行,通过持续创新和不断自我迭代,努力为企业的可持续发展打造良好基础、实现新的突破。


汪会长认为,2023年国家将着力扩大国内需求、提振消费,企业发展面临的内外部环境和条件或将有所改善。各会员单位都会果断抓住机遇、增进团结互动、丰富合作内涵,共同携手推动协会和企业各项工作取得高质量发展。


汪会长表示,武汉连锁经营协会将进一步创新工作思路、丰富活动形式、拓展服务功能,从品牌宣传和内部建设两个方面强化协会工作,为会员企业和武汉市商贸连锁业的创新发展作出积极的贡献。希望各位理事、会员单位一如既往对协会工作给予关注与支持。


会上,黄智杰副会长代表理事会,就协会2022年工作和财务收支情况向与会代表报告了《武汉连锁经营协会2022年度工作报告及2023年工作规划》。

在接下来的交流互动环节,武商超市副总张怀林、武汉中粮副总郦涛、良品铺子公司总监王继派、汇东农产品公司副总周洋、云雾茶叶总经理匡祯超、沃尔玛(中国)公司事务湖北区总经理余文聪等理事单位代表先后发言,各抒己见、交流行业趋势,为协会发展出谋划策。

本次会议由协会秘书长张荣芳主持,武汉商业总会执行会长陈克兰应邀出席会议并讲话。陈会长鼓励大家积极参与协会活动,努力将武汉连锁经营协会打造成行业标杆,带动会员企业交流互动、发展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