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省商贸流通业联合会!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商会动态

商会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商会要闻

武汉商业总会组织开展红色教育活动

时间:2023-04-21 09:40:30

4月18日,武汉商业总会全体驻会办公人员集中到洪湖瞿家湾红色教育基地,开展以“弘扬革命传统、重温入党誓词、坚定信仰信念”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将红色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丰富主题党日活动形式,增强学习教育精准度。

会长张宪华、执行会长陈克兰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全程参加,全体人员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参观了洪湖瞿家湾革命旧址。踩着见证历史印记的石板路漫步老街,当年中共湘鄂西分局、湘鄂西省委会、省苏维埃政府、湘鄂西革命军事局等39处革命旧址,次第并排,向我们陈述着那难忘岁月的血与火。大家接受红色革命教育的同时,更是领悟了家喻户晓的“洪湖精神”。

瞿家湾旧址侧面的烈士陵园,耸立着一座12米高的纪念碑,刻着由王震同志手书的“湘鄂西苏区瞿家湾革命烈士纪念碑”15个遒劲大字。站在英雄纪念碑下,会长带领党员同志们重温了入党宣誓。那一刻,大家心潮澎湃,明白了革命精神不仅要置于心中,更需赋予行动。时代虽然不同,但是精神永驻。

张宪华会长表示:这是一次非常有意义的党日活动,今后会更多并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弘扬革命文化,传承红色基因的同时,大家更需学史明理、学史力行,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履职尽责,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