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省商贸流通业联合会!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会员窗口

会员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会员动态

江建荣走访武汉楚酿泉酒业建言献策

时间:2023-05-17 14:44:26

 

5月16日,武汉市人大代表、武汉酒类行业协会会长江建荣和原武汉市酒类专卖管理局局长姜昭甫一行5人,深入知名汉酒代表企业——武汉楚酿泉酒业,了解企业发展情况,听取企业诉求,积极出谋划策,助力企业更好发展。

  走访过程中,江建荣、姜昭甫一行深入企业基层一线,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及今后发展计划等情况,并就企业主打苦荞酒产品特色、人才团队建设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交流和探讨。在走访过程中,查看了企业生产线、仓库等重点场所和区域,着重了解了企业面临的问题和困难,


   江建荣结合自身多年从事酒业的实际情况提出了相关工作建议并表示,自己会积极履职尽责,进一步发挥人大代表联系广泛、贴近群众的优势,深入基层一线进行走访。将进一步深入调研中小微企业经营发展面临的突出问题和群众生产产品中面临的实际困难,更好地倾听民声、反映民意,积极建言献策。

同时,武汉楚酿泉酒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兰秀军、总经理李世芳、市场总监杨建、厂长张高峰,分别汇报了企业从2018年发展至今,紧紧围绕公司主打自主品牌苦荞酒做文章,不断提高白酒品质和市场布局,现已在苦荞酒领域吸引了上几百家代理商集群式发展,在疫情三年大的经济环境差的情况下,公司年销售额同比增长30%左右。目前,武汉市各区代理还需进一步推动市场布局。


据武汉楚酿泉酒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兰秀军介绍,公司是武汉本土的一家专注于白酒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品牌化运营的企业。多年来,公司始终坚持“创新发展,合作共赢,携手并肩,共创辉煌”为服务理念,公司主打的楚酿泉系列的苦荞酒现已远销湖南、江西等省份。下一步,企业立足工作职能,发挥汉酒作用,积极发挥好生产型企业的优势,为酒类行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带头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