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省商贸流通业联合会!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会员窗口

会员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会员动态

湖北黄商集团摆摊牛车河

时间:2023-05-25 15:38:02

摆摊牛车河


“团风县商务局邀请未来城店在今年的文旅节活动中参加摆摊!”听到这个好消息,门店管理人员沸腾了!销售的机会来啦!店长提前召开管理人员会议:敲定牛车河售卖人员组成及售卖商品的选品等工作细节。

会上当即确定由六人组成专班,由周维经理为指挥长,负责商品的运送、维护;王以成为现场指挥,负责现场各种问题的处理;成员的吃饭住宿,其它4名成员协助牛车河外卖的具体工作。因牛车河地处郊区,购物不便,结合“5.1”气温,共同探讨了符合特定条件的摆摊售卖商品 。


4月29日下午两点,一行人驱车将商品提前送至指定摊位。到达地点后专班组成员迅速行动起来:搬货、码货、摆摊、写标识、找住宿点,寻找吃饭场地……



     大约下午5点钟由极货洗衣液、黄商米油、我得矿泉水、水果拼盘、饮料、太阳镜、遮阳帽、湿巾等打造而成的黄商超市摊位准时完工!


5月1日,气温高达 28°。景区人山人海,游客齐聚牛车河,摊位丰富的商品吸引众多游客驻足观望选购,太阳镜、遮阳帽深受游客喜爱,瓜果则是我们的销冠,顾客的挚爱!当天专班组成员们顾不上抬头擦汗,纷纷和时间赛跑,大家精诚分工,紧密合作。切瓜、打包、售卖……尽管汗水湿透了衣衫,也顾不上喝一口水,看到顾客排了很长的队,大家心里只有一个共同的执念:我们是黄商人!要克服一切困难!服务好每一位游客!现场虽然忙碌,但我们团队有条不紊,井然有序,犹如置身超市日常工作中。



5月2日,得知大量顾客辗转花海游玩,专班组成员立即调整策略,安排两名成员在花海区再设一个摊位,成功售卖西瓜100公斤,团队人员顿时欢欣雀跃。




在牛车河摆摊的几天时间里,条件极为艰苦:白天没有米饭下肚,晚上没有热水冲凉,夜班人员晚上上半夜忍受蚊虫叮咬,下半夜忍受露水寒凉。条件虽然艰苦,但是有3万元的销售成绩,大家都觉得所有的付出是值得的,即使疲惫,但内心依然被快乐包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