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省商贸流通业联合会!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会员窗口

会员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会员风采

荆州市红叶针织服饰有限公司打造“做中国最好的童装品牌管理商”

时间:2023-03-06 10:54:57




荆州市红叶针织服饰有限公司外景图


     荆州市红叶针织服饰有限公司 荆州市红叶针织服饰有限公司注册于2002年。2010年入驻“中国针织名镇”岑河,是一家从事婴童服装研发、生产、线上线下销售、仓储服务为一体的荆州市婴童装重点龙头企业,公司总占地80余亩,建筑面积60000多平方米(其中:针织工厂占地18000平方米,梭织毛衫工厂占地10000平方米,仓储配送中心占地30000平方米),公司现有员工1000余人,其中技术研发中心80余人,电子商务营销人员260余人。  


     公司主营产品为婴童装,经过十几年的发展和经验积累,充分利用国家级荆州市印染循环工业园资源和原沙市纺织行业技术积淀,独创互联网服装研发、生产、营销柔性供应链快速反应商业模式,带动周边32家企业,从织布、染色、裁剪、印花、成衣加工、物流、形成了一个完整的产业链。                                公司产品主要以中高端童装为主,品类包括婴幼儿及童装类:针织内衣、T恤、卫衣、家居服、毛衫、保暖内衣、外出服、羽绒服等;分别在天猫、京东、唯品会、拼多多、抖音、外网等多个平台有自主直营店铺100多家,分销加盟商300多家,同时拥有国际、国内等12个婴童装知名品牌的研发设计、生产和销售代理权。

公司以“管理零缺陷、产品零库存、顾客零投诉、员工零距离” 为管理理念,建立了严谨的人文管理体系。公司通过ISO 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 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两化融合管理贯标体系评定,BSCI商业社会标准认证。










     公司是荆州市婴童装龙头企业、沙市区工商企业纳税大户前10强、荆州市首届工业企业营收100强和税收100强、荆州市婴童装协会和沙市区针织协会会长单位,同时也是唯品会供应商准10亿俱乐部成员单位、平台婴童装全国四大供应商之一。是全国纺织品《针织内衣》国家标准起草单位之一、湖北省级高新技术企业、湖北省电子商务示范企业、湖北省商贸流通业联合会副会长单位、湖北省支柱产业细分领域隐形冠军培育企业、湖北省支柱产业细分领域隐形冠军科技小巨人;全国民营企业文化建设先进单位。

公司一直遵循“为社会创造财富、为客户创造价值、为企业创造效益、为员工创造幸福”的经营理念以及“创新、安全、舒适、环保”的产品理念,用“大数据、微创新、快速反应”的互联网思维来驱动公司发展,以“让千万儿童穿上安全舒适的衣服”的公司使命,打造“做中国最好的童装品牌管理商”的公司愿景。

     湖北省商贸流通业联合会副会长、荆州市红叶针织服饰有限公司总经理孟颖,2020年喜获“全国商贸流通服务业劳动模范”殊荣。


     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荆州市红叶针织服饰有限公司将以中央、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为指针,积极实施扩大内需战略,围绕省商贸流通业联合会的工作部署,立足当前,着眼长远,踔厉奋发,改革创新, 描绘更加宏伟的发展蓝图。面临全国快递物流业务受阻的情况,向内挖潜,攻坚克难,奋力争先,实现“领跑、竞跑”,着力运作实施总投资过亿元、总占地面积19000平米、纳入荆州沙市区重点招商引资项目的岑河二期“研发设计与生产销售融合发展项目”,目前正夜以继日,加快施工,力争尽快投入使用。建成后,不仅能够提高公司研发设计能力,更好地满足顾客对于款式、面料、质量方面要求,而且能够扩展产品在电商平台、新媒体销售渠道,进一步拓展市场空间,发展后劲和规模经济实力大大增强。


     透过品质,发掘衣着魅力;跨越利益,制造生活惊喜。一针一线,亿万好衣;亦精亦诚,万众青睐;匠织美好,红叶针织。未来,荆州市红叶针织服饰有限公司公司将再创三个“优质红叶”,进一步夯实“创造价值 ,分享财富”、“成果是检验能力的唯一标准”的核心价值观,实现“做中国最好的童装品牌管理商”的愿景,践行“让千万儿童穿上安全舒适的衣服”的使命。让“红叶织造”逐渐遍布全国,迈向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