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省商贸流通业联合会!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日

商会动态

协会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协会活动

武汉餐饮业协会做好“汉马”和系列会展期间餐饮服务!

时间:2023-04-13 15:20:43

餐饮服务倡议书


武汉各餐饮企业:


人间四月天,武汉的四月各种精彩活动琳琅满目。既有活力的“汉马”,还有国家级的世界大健康博览会等一系列会展。2023武汉马拉松将于4月16日正式举行,届时,2.6万名跑友将从沿江大道出发,穿过老汉口风情街,途经满载老武汉记忆的武胜路、联动三镇的武汉长江大桥、秀丽如画的东湖绿道,通过视频直播展示大武汉“一城两江三镇四桥五湖”周边的自然风景、经典地标、人文景观。


为了做好接待服务,餐饮人当好东道主。武汉餐饮业协会在“新春尝鲜季”活动期间举办“美食服务月”,4月12日至18日举办“汉马美食周”。“汉马”期间,将同步举办最具楚风汉味的“汉马美食周”,为来汉跑友及其亲友、参加系列展会的客商献上最具荆楚风味的美食和最具武汉热情的服务,展现英雄城市风采,现向全市餐饮企业、餐饮从业人员做如下倡议。


一、以活动为桥梁,展现武汉味道

号召全市各餐饮企业,抓住客流量大的机遇,向八方来客展示楚菜,推广楚菜,以热干面、武昌鱼、小龙虾为媒,用最精湛技艺,献上最地道武汉美食味道,让跑友在赛事和会展之余能够享受最正宗武汉特色美食。


二、以活动为契机,展现武汉服务

请各企业依法诚信经营,将食品安全放在首位,全力确保食品安全工作落细落实,营造方便舒适、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鼓励“绿色消费”、“文明消费”,让广大跑友及家属吃得放心、吃得安心、吃得畅快。


三、以活动为引擎,释放消费活力

在“美食服务月”和“汉马美食周”,号召各餐饮企业丰富产品供应,结合“汉马”活动,推出形式丰富的促消费活动。如采取“特色套餐、跑友折扣、特色赠菜”等多种形式提升跑友和市民的参与感、体验感。营造充满江城烟火气的消费氛围,进一步激发餐饮市场消费活力。


请各餐饮企业和餐饮从业者积极响应号召,用经典的武汉美食,以热情的餐饮服务,让安全和文明消费的餐饮氛围,展现英雄城市的风彩。在“美食服务月”和“汉马美食周”活动中,武汉餐饮业协会将安排专家和媒体明察暗访,结合消费者体验,对有创意的菜品和服务,评选并颁发有特色的奖项。优秀的餐饮企业还有机会成为相关会展服务的指定服务商。


武汉餐饮业协会


2023年4月3日